次在東京的住宿真的要歸功於我朋友的介紹

因為一開始羅傑我就沒有考慮要住飯店

原因是我要在東京玩八天,如果都住飯店也太傷本

而且我以往出國自助都不曾住過飯店

民宿,是我一開始考慮的目標

但是又聞版上網友說因為東京要在2020舉辦奧運

因此關於民宿的合法性抓得很嚴重

又民宿在日本要拿到合法證書可以說是難之又難

又聞很多觀光客在到了日本才被臨時通知說預定的民宿無法入住了

那真的會很傻眼

好在有朋友推薦我一間合法又便宜的週租民宿

讓我在黑暗中彷彿看到了曙光

現在就讓我來好好推薦一下這家在日本東京的民宿

 

 

Kurumi Lease mansion

http://www.kurumi-mansion.com/index_eng.html

Adress: 4F 1-1-9, Saga, Koto-ku, Tokyo,135-0031Japan

TEL: +81-3-3820-3331

FAX: +81-3-3820-5700

Office: 9:00-17:30Sat9:00-12:00Sun Closed

 

不懂日語的人,官網頁面也有提供英文說明也可以很容易向他們來訂房喔

房型的話,他們有提供多種需求

看是幾人入住的

面河的還是沒有河景的

一張床、兩張床還是三張床的通通都有

免費的洗衣間免費的Wifi可以使用

但必須要注意的是洗衣間的使用時間

還有,入住的時間一~9:00~17:30,六只有半天 9:00~12:00 星期日的話是關門的

如果您的班機時間是在星期日或是在非營業時間抵達

他們會在櫃台告訴您的訂房號碼與鑰匙

並在隔天營業時間在辦理住房即可

每間房間都有提供浴巾

記得請自備盥洗用跟毛巾喔~

另一個我覺得還不錯的是

他訂房完全不用收任何一筆訂金(我真的覺得是做良心事業的)

直接到現場在一次付現付清即可喔

 

 

外表就是一棟不起眼的大樓

好在羅傑我早有用估狗實境地圖先走一遍了

也有個溫馨的大門

門上有註明民宿的名稱喔~

位在四樓的管理室

伯伯會講英文,而且我覺得是少數日本人講英文算可以聽得懂的

所以基本上跟他溝通無障礙可言

他超級熱心親切的帶我們參觀了公共區域

洗衣間應該注意的事情

也詳細的到我們房間告訴我們設施怎麼使用等等

讓我們住得很放心呢~

 

以下是羅傑我住的房間介紹~

我跟朋友是住兩人套房有兩張床

外加河景的房間

因此會比沒有河景的房間貴一點點(這樣七晚下來一晚一人只要約台幣858~)

根本是佛心來著的價錢

想想在地狹人稠的東京市區

當然是二話不說就訂了阿

也有流理台、小冰箱、微波爐跟熱水壺

流理台下面的櫃子也盤子、刀子、水杯跟一些常用餐具

因此如果想要自己弄微波物食物或是泡泡麵都很方便

不過若真要說缺點的話

我想就是浴室~

但這真的是日本共同特點就是很小(小到不能再小)

洗手台很小、馬桶很小、浴缸也很小

 

不過當看到真正的河景之後

這個缺點也不算什麼了吧

以上就是這家民宿的介紹囉~

羅傑我可是真心推薦這家

五顆星的滿分我會給他4.5顆星~

希望大家有機會來東京有機會也可以入住喔~

 

arrow
arrow

    rogertravel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