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克市場(Pike Place Market)
通常到一個城市,羅傑最愛逛的就是當地的市集跟菜市場

從這裡開始去認識一個城市

你會看到最真實的日常

享受當地人的步調

 

派克市場位在西雅圖市中心靠海灣處

是全美最老的農貿市場

以販賣當地出產的農作物為主

西雅圖心臟之稱

現在早已是觀光客必造訪的市場囉~

提到派克市場

當然不得不提到這裏的吉祥物Rachel(瑞秋)

它是一隻銅製的豬

瑞秋的背上有個投幣孔,每年為市場的基金會帶來6000-9000美金的收入

1986年以來,瑞秋已經為派克市場及相關公益事業募款了數十萬美金了~

這麼偉大有具有意義的一隻豬,當然要跟她致上最大的敬意囉!

然是獻吻最能表達我的心意囉

另一個值得停下腳步欣賞的

也是派克市場內屬一屬二的精采飛魚秀

這家魚攤販就位在市場的正大門口,瑞秋身後

認這個標誌就對了

不只他們的飛魚秀很有名

小妹妹被嚇到不要不要的

海鮮也很新鮮一級棒呢~

你看那肥美的蟹腳

別人在酒吧是喝含酒精的shot

這邊有獨一無二的生蠔shot

立馬先乾一杯再說

它處理很好沒有很重的腥味呢

意外的發現派克市場其實很乾淨

沒有台灣菜市場熟悉的味道

不管是蔬果還是花朵攤販

都整理得很整齊

嘗試這個沒看過的糖果

街頭藝人表演讓我驚艷

接著去吃西雅圖相當有名的早午餐- The Crumpet Shop

是專門賣crumpet (一種英式的煎餅)的一家店

據說是人氣美食

這邊的煎餅有分鹹的跟甜的口味

 

既然都是排隊美食了

當然要來個+鹹的組合

我記得我鹹的是點Green egg+ English cheese

甜的部分我就真的忘了……

不過真的很好吃

除了煎餅以外

他們家的咖啡跟花茶也很多種選擇

若是你飲料選擇花茶的話

還可以無限暢飲

種類有六種讓你喝到滿意喔~

接著我們前往世界上集合上百萬人類口水與細菌的一面牆

口香糖牆,就位在派克市場旁邊

親眼目睹的時候真的頗壯觀也很驚嚇

又像似一幅亂中有序的畫

恐懼密集症的人誤入~~~

果真讓我讚嘆

集結人類史上最的畫作

既然都來到口香糖牆了

當然要不免俗地一下入境隨俗囉!

我們也要來替這面牆增添一些畫作XD

我好愛這面牆

 

我想….

這是我最接近病菌的時候了

請大家欣賞我的作品

接著我們前往到西雅圖必去的一家商店

咖啡的發源地,能不提到星巴克嗎?

全美第一家星巴克創始店就是在派克市場旁邊

從外觀看起來真的很不起眼

如果不是時時刻刻都擠滿了人潮

我想我也會錯過吧XD

創始店就是要跟別人不一樣

它的人魚是有兩條尾巴

來第一家店當然也要買杯咖啡來喝呀

店裡面根本就像菜市場一樣

擠滿了超多的人

架上的西雅圖城市杯跟創始店限定杯都一樣搶手

有在蒐集城市杯習慣的我當然不會放過這個機會

尤其是創始店限定看到這個就是一定要敗的阿

連結個帳都有長長隊伍要等

終於嚐鮮買了星冰樂

 

下次大家有來西雅圖記得要來派克市場喔

這邊可以說是觀光客的集散地

可以吃又可以逛也可以買喔~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rogertravel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