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次是羅傑第二次體驗廉價航空

距離上次搭虎航前往新加坡已經是兩年前了…..(時間飛逝)

去年年底因為剛好有假,想給自己到國外享受聖誕節氣氛的我

選擇了離台灣不遠但有濃濃耶誕氣氛的日本東京

因為不想花太多錢在機票上

所以考慮了廉價航空---香草

若是提早半年前買的話(要依開放賣票時間決定)

台北-東京來回不到台幣8千元就可以輕鬆解決
(羅傑我買的是
繽紛香草含選位+免費行李托運20公斤+兩個手提行李不超過7公斤)

是不是很划算呀~~~

但要注意的是在香草航空網站上購票都是屬於海外消費

所以刷卡的時候會收手續費^^(畢竟人家是日本航空)

 

不過也不用擔心它是日本網站

很貼心的是中文介面

所以不會日語的人也可以很輕鬆買機票囉

以下是操作頁面簡略說明~

想要直接搜尋航班的話

直接在左邊的搜尋列表那邊打上出發地與目的地

看是想買來回或是單程都可以選擇

如果你想一起找飯店也可以一起買喔

之後輸入完後

會帶你進入下一個頁面

依照慣例,星期二三四的機票是最便宜的

這次羅傑去東京就是搭所謂的紅眼班機

不囉嗦直接睡機上

到東京剛好早上6

出完關剛好7點可以直接開始一天的行程

完全不會浪費(不過前提是你必須要在飛機上很好睡XD)

確定好去回班機後

直接接續下個頁面

填完後基本旅客資料後(與護照相同姓名、出生年月日、居住地等)

就可以進行選位加購行李加掛公斤數

 

選座位的話,去程回程都可以選喔

加購行李托運的話

如果事先知道自己可能會在日本大買特買的話

最好事先先在官網先加購(5公斤多300台幣而已)
羅傑這次就預知自己可能會失控

所以早在買機票的時候就把托運行李公斤數家好加滿到30公斤囉~~~^^

因為去的時候不會有行李托運問題

所以羅傑我只加回程的公斤數~

另外,如果有需要購買大型行李托運的話(例如吸塵器、水波爐)

也可以是先在官網加購喔~

之後下個頁面會引導你進入付款頁面

只要輸入基本信用卡資料就可以付款完成

確認付款完成後

官網會寄一封PDF到你的信箱

記得到收件夾收信

保險一點的話,羅傑我都是會列印出來喔

以上就是香草航空官網訂票教學囉~

 

 

當確定機票又買完的當下

真的確定自己要出國的時候真的很興奮(終於又要飛了)

就可以開始倒數囉~

 

這次其實是羅傑我第一次搭乘紅眼班機

拚的就是體力

還得熬到半夜2點才可以上飛機

看到飛機那剎那我都快哭了(終於可以睡了)

因為是廉價航空的關係

它們的機型都是3*3的座位

基本上對於手長腳長的人都是很不方便

但礙於只是要睡一覺就到的概念

羅傑我也管不了那麼多了

至少台北飛東京的時間很短

機上依舊有基本的逃生介紹、機上免稅商品目錄、特價商品、餐點等等

值得一提的是

香草航空跟東京地鐵有合作

如果你在機上購買地鐵周遊卷(244872小時)

再搭配Skyliner(有點像是機場快線)

會有比較低的折扣(但後來羅傑我發現,其實跟現場買的票價一樣)

只是優點是你可以提早拿到票,不用在機場再跟其他人排隊買票囉

其他大致上就跟一般廉價航空差不多

想要用餐的話必須付費

之後睡了一覺(半夢半醒)

終於抵達東京成田機場囉~

也拍到我心中那個美美的日出~

東京我來了~

arrow
arrow

    rogertravel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